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南好的博客

以心交友,真情惜缘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  

2016-11-14 20:58:02|  分类: 北京颂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今天下午,我从海军机关大院工地返回公司大库基地办事,五点半钟我准备去食堂吃晚饭,站在活动板房的二楼宿舍阳台上,朝东方不经意的眺望,一轮金红色的大月亮升起在东方的天空,我心说今天晚上的月亮真的好大啊!我回到宿舍拿出数码相机,抓拍了两张,因在大库不远的东边有数根高压线的阻挡,拍摄的效果并不理想。吃好晚饭,我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频道节目时,新闻中说今天晚上的大月亮,68年才能看到一回,要比平时大14%,以后要看到今天晚上这样大的月亮,还得等18年。我算是幸运者,而且是老天爷借势,空气清新,天蓝气清,也算是一位能够清晰观赏和拍摄超级大月亮的幸运拍摄者。
    明亮皎洁的大月亮,洒向大地一片银色的清辉,给人美好的意境和情怀。在这难得的美丽夜晚,我回到宿舍又拍摄了几张今晚大月亮的图片,现呈献给朋友们一同欣赏,分享月亮的美丽!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我拍摄的超级大月亮 - 江南好 - 江南好的博客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29)| 评论(2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